【董仔溫馨日誌】生日生翅長尾巴

檔案_000.jpg

【董仔溫馨日誌】

今天董仔非常開心!

在辛苦監督店裡這兩位人類工作一天之後,沒想到他們竟還記得今天是董仔我的生日,開心之餘,我也只好配合戴上趣味的帽子(董仔我比較適合紳士帽),配合拍照。而且沒想到,董仔我還有小紅包可以拿,實在是忍不住笑開懷了~>w<

人類說過生日叫「長尾巴」,台語會用「生翅」來形容,董仔生翅是沒有,但我每天都有尾巴,天天開心~天天開心~

感謝各位,就這樣匆匆一年又過去了,也請各位繼續支持敝小店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