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董仔溫馨日誌】踅玲瑯

根本印舖=東安路88號=台南市刻印章=台南刻印章=刻印=印鑑=橡皮印章=夢時代=後甲=東區=市區=印章=東光=文化創意產業=特殊印章=禮=董仔 (1).jpg

【董仔溫馨日誌】

前陣子,根本推出了一款新的印章,叫作「好朋友」,印面內容就是董仔我跟三五好友轉圈圈的圖案。

昨天「寶弟」來店裡跟董仔我做了一個完美的示範,我們原地轉了不少圈,大家可以看看,是不是更能體會這個「好朋友」印章的精神了呢?

希望有機會,可以召喚更多「好朋友」來跟董仔我來轉圈圈喔!

======

前一站,根本推出一款號作「好朋友」个新印仔,印面內容就是董的我和換帖踅玲瑯个圖面。

昨昏「寶弟」來店內和董的我做出一个完美示範,咱原地直直踅玲瑯,逐家會使看覓,敢是更較會使體會這「好朋友」印仔个精神?

希望有機會,會使召喚閣較濟「好朋友」來和董的我來踅玲瑯!

根本印舖=東安路88號=台南市刻印章=台南刻印章=刻印=印鑑=橡皮印章=夢時代=後甲=東區=市區=印章=東光=文化創意產業=特殊印章=禮=董仔 (2)

根本印舖=東安路88號=台南市刻印章=台南刻印章=刻印=印鑑=橡皮印章=夢時代=後甲=東區=市區=印章=東光=文化創意產業=特殊印章=禮=董仔 (1)

發表迴響

